close
boating1
我希望我的老爹沒有看到這一段,否則他一定會因為我將要做的無聊事感到困惑與憂慮,卯起來碎碎唸,唸我把正事擺在一邊,跑去划船接棒球,居然嘎你唄看球看到這種程度。

 但是也有可能我的老爹知道了會覺得很驕傲,因為當他站在球場內看著外野的美景,眼中流露出讚嘆之情時,一定也覺得能夠倘佯在那一水灣上,將是何等的風情,可惜他只能想想,卻沒辦法辦到。再加上因為長時間王建民轉播的洗禮,他現在也已經會半夜起床看球賽,或因為洋基戰績低迷而常常講話難掩擔心憂愁的語氣,那應該就能理解球迷的熱情,嘉許我願意為了這一生難得一次的盛會,把正事擺在一邊,跑去划船接棒球,鼓勵我們這種極致的熱忱。

到底會怎麼樣,就等我跟他提一提才知道。

這次和朋友馬克大衛携手,拖著756獵球號提前在全壘打大賽提前上場,主要還是期望中獎機率會高些。而他們二位的泳技精湛,宛若海中蛟龍,在艷陽高照的水庫裡稍微小試了牛刀一下,期望屆時會有機會讓我們一展所長。
  
boating
 
Photo by 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