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3點名指定我回答以下問題, 經過一陣認真思考,我發現有些我回答不出來, 甚至想到有點痛苦,現在才交卷。

刪刪加加的,最後去掉一大堆,回答變這樣: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時間久了有可能,主要還是要看分手的原因。

2.最大的願望?

如果給真實的答案就太乏味,就說是中樂透吧,中了才能滿足其他的更多的願望啊。(還是很乏味)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嗯...經過幾個月跑步訓練,腹部意外出現六塊肌的微弱線條,自從年輕以後,我沒見到它們有好一陣子了,應該要高興一下。

4.最近最困擾的事?

一直困擾如何在披星戴月的忙碌工作中保持健康。

5.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科學小飛俠的大明,因為他是我最欣賞的那種冷酷的狠角色,陳金鋒那一型的。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就是在排隊等待米國公務機關辦事情的時候,等了幾個小時好不容易輪到我,還沒來得及坐下,那人就說我手上的表格是舊式的,請到櫃檯取新式表格到一旁填寫,下一位!  F!  我剛從你們網站下載的耶,你們網站都不更新的喔? F!F!F!這種效率在台灣不被醮死才怪。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離開吧。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留著台北市立棒球場。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從昏迷中醒過來以後,我會忍痛說出先捐一半, 其他的一半要慢慢想。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以我現在的年齡記憶力,很快,大概幾個月吧。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龜毛囉。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是不是中暑了?

13.你愛自己嗎?

從來不覺得,想想自己喜好自虐的行為,答案也應該是否定的。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花蓮花蓮花蓮。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坦白說,沒有過。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他做什麼?

任何可以讓他快樂的事情。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我如果可以有答案,我想我應該去當名嘴。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淡水那家(新建成?)餅店的囍餅, 我實在受不了鴨蛋黃的誘惑。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厚厚,我每天都在想,貪心的我還沒想出來。

20.對於最近看完的一本書有什麼心得,或對書中的哪一句話印象最深?

兒童書籍Thomas Jefferson,他說 "I find that the harder I work, the more luck I seem to have",我一直是這樣覺得,這也使是我一直沒什麼運氣的原因 : 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