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2
算一算,在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內,王胡郭曹都來晃過了這個city by the bay。本市的老外球迷們可能覺得今年雖然戰績狂爛,但跨聯盟,明星賽,破紀錄等接踵而來的比賽,還是讓球季好戲連連,精彩有趣,因此感到很幸福,殊不知對我來說,有當紅台灣球員難得的在這裡出現,盛會加上明星,我的幸福指數大概比他們多出有五倍吧。雖然忙歪了,但能夠經歷這個年頭,我是很珍惜。

明星賽一完,草皮上的logo還來不及擦掉,道奇藍軍馬上兵臨城下,巨人球迷不得閒,東西款款A立刻回到球場幫忙喊beat LA。可惜郭泓志在DL,而曹錦輝就像被我帶賽一樣,不管在那裡,只要有我出現他就進DL,幾年來沒有例外。週六上場中繼,被Randy Winn滿貫砲後,立即進入DL,讓週日進場的我再度錯過親眼看到他出賽的機會。週日兩個人都直到開賽才現身在dugout,此刻真是同病相憐,路途坎坷的難兄難弟。

從巨人跳到道奇的球員,多到不勝枚舉,但就算巨人球迷怎麼boo,還是一點用處也沒有,三連戰同樣是被剃頭剃得乾乾淨淨。

Norma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有虔誠信仰的教徒,從賽前場上空無一人時,他就獨自單腳跪在草地上,低頭祈禱了好一陣子,上場打擊前準備,嘴巴也沒停的一直唸唸有詞,on deck時更必定用手畫十字架至少三次,整場比賽沒有停止過祈禱這件事。

比賽結束後,在球場裡混了好一陣子才出來,除了工作人員和球員,裡面觀眾大概所剩無幾,走到出口時門口已經封鎖,只能出不能進。管制線外盡是萬頭鑽洞的道奇球迷,眼神期盼的向內張望,希望能看到等等要出來搭隊巴的球星。我一人在眾目睽睽下從門口走出去,有一種走星光大道的感覺,挺不自在的。突然之間人群裡有人大叫一聲Saito! 然後整堆人哄堂大笑,只有我一頭霧水。出來後轉身停在鐵門旁,也和這群人一樣往裡面瞧,看看有什麼好風景,發現原來有幾個活潑的球迷在帶頭作亂,給大家製造笑料。

Jeff Kent走出來是叫Jeff Kent,
一個道奇職員走出來被叫成丹尼斯奎德,
一個厚嘴唇的黑人女孩被叫成Fantasia(去年的American Idol),
Norma走出來還是叫Norma,
一個壯漢走出來被叫成Big Foot(大腳哈利)
Russell Martin走出來全部瘋狂尖叫
一個禿子走出來被叫成Dr. Phil
一個胖女人走出來被叫成Lou Seal(巨人隊吉祥物)

轉身離開往回家的路上,突然覺得好險剛剛那位大哥叫我Saito,放了我一馬,沒有叫出什麼奇怪的名字。

Los Angeles 5 - San Francisco 3 
WP: B. Tomko   S: T. Saito 
LP: N. Lowry

 

la1

 Saito很溫和,每次有人喊他名字都會轉頭使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