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1
松板大輔進到城裡來,昨天輪到他上班,我趕緊載上綠帽,穿上綠杉,到工人球場湊熱鬧,看五千萬美元堆在一起是什麼樣一個閃耀的光景。本來房客梅子小姐要求我 take her out to the ball game,因為她過去就讀橫濱當地女校時,就三不五時和同學結伴到橫濱高中校門口偷窺當時的風雲人物大輔同學,現在異地重逄,又是這等的不同局面,感觸必定很奇特,無奈她大考將至,只得作罷,那我就只好自己拎著手套,獨自悠哉的觀賞紅配綠第二戰。


和洋基來訪時情況相同,球場內出現了約有九成滿的觀眾,估計大概有四成是紅襪迷,日本人更是傾巢而出。我最後一刻買的票,位置還不錯,在本壘後方較後排,塞在一堆持A's季票的 summer family 中間,除了被他們肥胖身軀擠壓得稍微變形之外,異常的溫暖和他們提供的免費收音機轉播倒也是寒夜裡額外的附加價值。
Dk2


松板大輔投得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了,靈活的變化球展露無遺,8個K,還投了129球之多,可惜他們打擊一整個在調時差,五次雙殺打,一堆斷棒,跑壘還摔跤,總共全場只擠出三支安打,沒有幫上松坂的忙。而運動家的DiNardo在隊友發揮運動家傳統韌性精神的支持下,靠一支Chavez 的全壘打,五局下Swisher 的安打賺到兩分,一路贏到終場,坦白講是一場不怎麼精采的比賽,至少本市球隊贏了。

我一直靜靜的專心看著松坂的 一舉一動,他退場後我才起身伸展一下,旁邊喝成一團的胖老外們很不習慣這種安靜,頻頻問我是不是球探這種蠢問題,我只能搖頭否認,球探,探誰啊? 球探幹嘛穿得一身綠啊 ? 球賽末段,酒精又開始在這些人身上發酵,開始和紅襪迷互相叫囂,看是你 suck 還是我 suck,但少了世仇因素的參與,氣氛還算溫和,喊到最後居然琴瑟和鳴的一起喊出 Yankee Sucks,簡直快把我笑翻掉,可見得洋基還是最具威脅的隊伍,大家心中最害怕的惡夢。

工人球場也沒剩幾年了,坐在裡面的過程中,我也可能的用力看,享受純baseball的每一分一秒,希望給以後留一點回憶,避免像早先含含糊糊的,把一些重要的經驗毫無保留的遺忘掉。

坐在我正前方的哈佛爸爸帶著一雙幼小子女(全家穿哈佛的衣服應該是吧)來替紅襪加油,我光看他在應付小孩的過程就快嚇出一身汗,每兩局就得補充零食薯條披薩棉花糖飲料,打架得勸架,哭鬧得安撫,一刻不得閒,根本無暇欣賞球賽,還沒撐得到七局就闔家離席,留下近兩百美金的消費。啊~ 看來還是要珍惜自在的單身看球時光啊。

Dk3

 松坂在驚呼聲閃光環繞下和翻譯由陽光中走出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