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doFinally,感謝天公媽祖,本市救援投手Armando Benitez 終於脫手還給了馬林魚,暫時替本市結束了一個惡夢。

 人有失神,馬有亂蹄,尤其是在棒球漫長球季中,好壞起伏不足為奇,但想花時間劈一下這位老兄,實在是因為他太不爭氣,太讓人吐血,表現差的太始終如一,太令人聞之喪膽。

每每在賽末球隊領先時看到外野牛棚大門一開,出來的是這位老兄,我就差不多要關電視了。把一件球褲搞得畸形怪狀已經很不討喜,有兩把刷子也就罷了,但他身為救援,肩負終結重任,卻絲毫沒有強投沉穩氣質與駭人氣魄,沒有壓制對方守住戰果的能力,還具有投手犯規專長,只拼命在肢體表情上逞英雄,僥倖三振幾個人或拿個S就一臉得意驕傲,被打爆或把局面搞得很危險時就滿頭大汗,眼神充滿慌張恐懼,沮喪憤怒,卻還要拼命逞強向隊友拍胸腑,一付呆就部的樣子,實際上卻罩不住。

不論他以前在馬林魚怎麼拿下47個S,我好奇他比數字遜色的實際表現,如此無法讓人放心依賴的人格特質,令人提心吊膽的shaky演出,怎麼坐得了這個位子,果然長時間大家怨念累積已深,終於昨日被開刀。

罩不住,罩不住,他給我的印象就是罩不住,他所擔當的所謂終結任務,看起來比較像是開油罐車出來把隊友打下的城池炸個稀巴爛。

對,然後他怪隊友攻擊不力,得分不多,沒賺夠讓他上場來花,切!

謝謝您老兄過去一段時間為我們生活增添許多驚險刺激,沮喪絕望,那天你在紐約被再見全壘打後我大叫"賣了他!"居然在幾小時後就實現我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只能希望你一路順風,慢走,不送,也謝謝馬林魚,祝福馬林魚一切好運。
  
Image from sfg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