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然是休養生息的季節, 甚至春訓都還沒有開始,但大盟球團賺銀子的步伐卻不會停止,許多球隊已經開始舉辦球迷活動,為新球季暖身。週末,舊金山巨人隊在景色秀麗的主場AT&T Park舉行了一場熱鬧滾滾的2007 FanFest,把大家從冬眠中叫醒,為新年球迷活動揭開序幕。

由於是KNBR電台主辦,連日來透過廣播強力放送,加上是免費入場,免費停車,開放球場供球迷自由參觀,球員免費簽名,現場演唱,球員訪談等許多誘人的節目,連Barry Zito,Omar Vizquel都會來,灣區各地巨人迷在活動開始前半小時就已經幾乎把停車場塞滿,扶老偕幼,携家帶眷,全身fan gear浩浩蕩蕩的進入球場。


由於是FanFest,吸引來的人比起平日球賽的觀眾成份要「純」許多,我看到處處人潮洶湧,雖然有些擁擠不便,但還是打從心理高興。一個城市必須要和在地球隊有感情,才會產生動人的故事,這裡雖然不及波士頓,但顯然還不錯。擠進球場內,各處的簽名攤位的隊伍早已排到天涯海角,足以讓球員簽到手斷掉,訪談會場也是水泄不通,連商品販賣,食物攤位的人龍都比一般季賽時長了好幾倍。好吧,只得逛逛球場內部,dugout和fanlot已經人滿為患,想想唯一一個平日難得一見的地方,只有主場球隊的locker,評估了隊伍的長度之後,決定撩下去。

當球迷是很辛苦的,為了一個簽名站幾個小時,不吃不喝不尿,但最終可以帶著幸福的感覺回家,也是挺好。我一天下來四處晃盪,除了能一探Giants locker,和Russell Ortiz 和 Kevin Branson照了張相之外,還有一件事倒是讓我感受深刻。

在亂晃的時候,和朋友在球場陰暗的走道內,看到一群人把迎面走來的巨人隊老闆Peter Magowan圍住簽名,沒錯,就是發薪水給Barry Bonds和Barry Zito的那個人,他和善禮貌的「就地」為球迷簽名合照。我們在離開後歷經午餐,哈啦,納涼,看風景,排隊照相的一段長時間後,又經過原處,發現圍著他的人群竟然不曾間斷,而他竟然也來者不拒的死撐下去,快七十的老人,不知他體力狀況如何,但他面對衣食父母的態度,用累到擅抖的手為球迷簽名的樣子,著實讓我對球團老闆印象大改。

這時我們二話不說的加入行列,看不到Bonds和Zito,跟開支票給他們的人照相或許更好。在他與我完成合照時還客氣地向我說 : 非常謝謝你(其實他對每一個人都說) ,未料這時我發現他幫我簽的名字竟然和球上的印刷字重疊在一起,當場心中暗幹他毁了我一顆球,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是累壞了,幾個小時沒吃沒喝沒尿,也應該要開始恍神了,我也不再多計較。

球迷聯歡日就是為了取悅球迷所設計的,平常日另當別論,這一天球團從上到下一貫禮遇球迷的態度,多少也讓死忠支持的人感受到值得與溫暖,雖然在這一天又有大把的銀子掉進他們的口袋裡。



老闆Peter Magowan 正在為球迷簽名. Peter對舊金山貢獻良多, 當初要不是他及時出手, 在巨人隊外移前買下球隊, 現在可能是叫做佛羅里達巨人隊. 他並且把主場從寒冷的燭臺球場搬到現在的AT&T Park, 給了球員和球迷一個更好的環境.



Giants locker room一景



A young fan



Russell Ortiz and Kevin Branson 正在和球迷合照



球員問與答, 右一為剛買來的Dave Roberts, 右二為被Barry Bonds牽拖的Mark Sweeney.



How fast can you run?




Bookmark this page ►technoratiHemiDemiMyShareDel.icio.usfurlGoogle BookmarksYahoo! M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