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小王啊, 吃過了沒? 怎麼樣, 手會酸嗎? 只是打個電話跟你說聲公喜. 今天投得好呀, 11勝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你居然看起來輕輕鬆鬆的就拿到了. A-Rod 扯後腿扯成這樣, 你還能贏球, 不愧是強投. 有時候我看到你穿著洋基球衣站在場中央, 還會覺得飄飄然的, 有多少球員曾說過, 只要在洋基隊主場出賽一次 就不枉此生了. 這下子你真的是光宗耀祖了, 也給台灣掙了許多面子, 要是我是你, 我就會拿照片給我的孫子炫耀. "你祖公以前在這裡是先發投手" 那不知道會是一件多酷的事. 那個丘上以前有許多英雄好漢站過, 希望你也能穩穩的站著. 在這個幽靈滿佈的球場, 前輩會保佑. 一定要趕快投到洋基幫你出官方的搖頭公仔.

好了, 有插播. 可能是要找Joe Torre的, 先這樣, 再講下去我可能會被架出去. 加油!!

wang40_1.jpg


圖為洋基隊Dug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