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1

就和每年每天無以數計在球場上重覆發生的故事一樣,倪福德也升上了大聯盟投球締造了他事業的高峰,不太一樣的是這次很幸運他初登板的過程發生近在咫尺,我雖然常常看球賽,看到米國國歌和「God Bless America」已經不知不覺可能會成為我唱得最好的兩首歌了,電視電影中夢想成真的場景也常見,但沒預料到近距離看到一個球員在這裡成就他生涯的紀錄,感觸竟會有那麼大的不同,等待,緊張,興奮,感動,驚奇,激動都更為深刻,必須要來貼貼,在我球迷史中保留這美好的一章。

運動家迎戰客隊老虎,倪福德坐在一壘側的牛棚裡。五局下A's 首打席Powell中間方向安打,接著Ellis擊出全壘打,使我精神突然一振。然後Kennedy安打,Cabrera安打,Holliday又內滾送回Kennedy,這時候週遭一種難以言喻的甜美感覺湧現,不只是我,相信坐在牛棚裡的那個人應該也有感受到。

接著我就好像置身電影「The Rookie」情境中,從一通電話開始...

ni1

ni15
牛棚裡有一個人站起來. 是叫我嗎?

ni2
站上牛棚投手丘那一刻

照例要被打量一下
ni4
最後一個練投

ni5
換掉了Porcello,就是這裡,就在今夜
ni7
接下來...

ni6
第五局
ni8
第六局

ni9
下場後

ni10
一個夢裡會有笑容的夜晚

這是一個不錯的開始,我也跟著感到輕快愉悅,夢想所有在小聯盟或二軍的選手一生中都能有擁有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