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部落格進行夏日熱血三十天挑戰美職球場大暴走的瑪利歐,行程裡劃過巨人隊所在的灣區,讓我有幸目睹部份傳說的發生過程,看到自己走進他的故事裡,總是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與瑪利歐結緣是在06年的夏天,當時他正以過人的毅力在短時間內繞行台灣數十座大小球場,因為是我感興趣的主題,因為他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還因為發現他是我的鄰居,更因為對以睡眠為重的我來說,很佩服他能克服體力上的負荷邊走邊寫,所以在我這個粉絲的要求下,憑介著共同對球場獨特的感情,我們在他挑戰的最後一個醉夢溪球場來了個球敘,時間一晃兩年多已經過去。
今年,瑪利歐再起爐灶,增加挑戰難度,準備花更多的時間,銀子,體力,到美利堅走透透,看到他把灣區列為一站,我們自然不會錯過見面的機會。

既然名為挑戰,可當然不會是輕鬆的,特別像是這種考驗意志力的挑戰主題,為了讓它更名符其實,在我們見面的短短一天中,我情不自禁的在他們已經頗為辛苦的行程中,偷偷添加上肉體和精神上的艱困成份。

美其名為他們安排灣區一日遊,故意提早出發時間,在他們睡眠不足的狀態下強迫出門,先慫恿他穿著平底鞋跑巨人球場,再帶去幫小船費勁的打氣,然後逆著風勢在水面上不停划槳,之後市區瘋狂急行軍,重覆上車下車,直到他在車上頻頻度姑,閉著眼睛按快門,而在耗費如此多體力的情況下,終日只餵食一小碗拉麵,保持饑餓,一天下來,因為各種體能活動造成身體多處擦傷挫傷,身心俱疲。

晚上,就像是夜間問訊般似的疲勞轟炸,藉著討論次日行程,耗在電腦前不讓他輕易休息,雖然我自己也已經累到近乎語無倫次,但是我挑戰他的夏日挑戰計劃,再一步就能成功讓他睡去使發文紀錄中斷。意志力的拉鋸戰,終於在他托著下巴的手肘數度滑出桌面差點撞到頭才決定作收,心想睡吧,一夜好眠啊!

第二天一早打開電腦一瞧,圖文並茂的文還是發出來了,雖然有點操,但顯然這一點干擾只是小意思,我只能佩服。

臉上身上傷痕累累的瑪利歐


一個夏日的旅程挑戰成這樣,一定要得獎啊!



以球會友,從醉夢溪畔 photo by Angela


到舊金山灣畔 photo by Rach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