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子之間的棒球經,有一些感想,但寫來寫去還是表達不出來,索性砍掉,寫寫自己就好。
過去幾年來,我不斷地利用機會引誘對棒球完全失去興趣的父親,也靠著王建民和電視台狂播猛送的大力襄助,終於現在他會半夜起來看直播,白天再看重播,會打越洋電話只為問我什麼是453,會因為球隊戰績憂心忡忡,會告訴我誰又受了傷,會在市區觀光時,只在AT&T Park會難抑興奮之情的說「這個好!這個好!」,會因為我帶他去看我比賽卻沒讓他上場代打而一直碎碎唸。

終於,今年的父親節,我可以準備一隻像是基特公仔這種東西給他當禮物。

有機會的話,騙爸爸到空地上丟丟球吧,保證那會是一個讓你難以言喻的珍貴經驗。







看看在這如畫的風景裡,有多少對父子比肩而坐,享受著人生的Quality Time。

Baseball is a bond between fathers and sons。

父親節快樂囉!

攝於St. Louis Busch Stadi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