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2
New Balance推出了一個名為「愛/恨」的系列廣告,第一次在雜誌上看到的時候,愣了幾秒鐘,接著就捧著雜誌到處去向人訴說我對這個文案有多麼的讚嘆。

 他真的是百分之百寫進我的心坎裡,肯定是位深好此道的前輩。

別的慢跑愛好者我是不太清楚,但對於有晨跑習慣,每一天以Louisville Slugger打爛鬧鐘作為開始的我個人來說,對跑步的態度一直是時愛時恨,飄忽不定,常常處在愛恨交織的情感糾葛裡,是習慣?是堅持?是癮頭?還是一種自我麻醉?在感到疲倦痛苦時,其實很困惑。

-------------------------------------------------------------------
今天你差一點和跑步分手了。

今天跑步把你從床上驚醒,帶你進入深遂的冰冷黑暗中。

今天,再一次,在大約兩英哩的地方,
肺裡充滿新鮮的空氣,瞳孔裡映入昇起的陽光,你於是想起,

"喔 ,對了, 這就是我們為何相戀。"

Man tough love is complicated

-------------------------------------------------------------------

真熟悉真貼切每天反覆在腦子裡拉扯的,原來是可以這樣解釋的一種感情網站裡還有許多描述好似男女愛恨情結的佳作,有些很不錯

NB1

LOVE的字體比hate大一點,顯然這事給人帶來的痛苦雖永無止盡得人疼愛的地方還是比惹人厭的地方多得多。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紐巴倫的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paul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